昨天 .. Hot Yoga 12pm to 2pm..
回來 洗ㄎ澡 休息一下.. 3pm to 5pm.. 我本來只是想說 小睡一下就好ㄌ沒想到 我自己真ㄉ睡著ㄌ 還 一覺不醒ㄋ...
5pm..突然驚醒...因為要去工作ㄌ..
6pm.catch up N line.. 工作去嚕..
6/30pm. 到那裡..剛剛開始我還在那裡晃晃...因為沒什ㄇ人.. 可是 突然眼一撇...不會ㄅ..13ㄍ人..ㄉParty. 8:00pm..
人開始越來越多ㄌ

然後.當我看到常客..John san 來ㄌ之後 我知道 我ㄇ就要開始..Drink.. with them..
3-4 shots of hot sake..我開始有點小暈.. 然後..又一小杯ㄉ..Beer.. Killlls me. !!!

8 點來ㄌ... 13 ㄍ人ㄉparty..也來ㄌ...
開始戰戰兢兢ㄉ應付這些客人..可是我知道他ㄇ人都很好..會給我ㄇ一定ㄉ小費 ..不會少給...
我就是 Take Care..那13ㄍ人partyㄉwaitress..當時ㄉ我 已經小醉ㄌ..死在那裡硬撐著..我真ㄉ覺ㄉ我自己很厲害說..
因為 我還可以 拿著..11瓶ㄉ Large Beer..11 瓶ㄉ large hot sake.. 給他ㄇ.. 重點是 沒有翻倒任何一瓶...

之後 我知道他ㄇ都會玩 Sake Bomb..但是我並不知道說 我會跟他ㄇ一起玩Sake Bomb.. 我就這樣... 一次灌ㄌ..
Sake Bomb..
知道什ㄇ是 Sake Bomb..我想只有美國人才愛玩這ㄍㄅ..
  1. 首先ㄋ 你要有 Beer and Hot Sake..
  2. 然後ㄋ 先把 Beer..到一半進去你ㄉ杯子..然後..拿起你旁邊ㄉ筷子..把它平放在..你ㄉ杯子上..
  3. 現在ㄋ..那起你ㄉ裝Sakeㄉ杯子 ( 通常都是小杯子) 然後ㄋ...重點來嚕
  4. 把它 ( Sake ㄉ杯子..記ㄉ倒Sake進去喔..) 放在 筷子上... 筷子要有一點點ㄉ分開喔..
  5. 現在...請跟你ㄉ朋友大喊.... sake bomb sake bomb ...sake....................bomb ..
  6. 然後 用力ㄉ敲你ㄉ桌子..( 大家要很一致喔) 然後 ..ㄋ...sakeㄉ杯子就會掉進去..你已經裝ㄌbeerㄉ杯子ㄇ..
  7. 然後一口氣把它喝完...
  8. 就這樣ㄌ... 其實..這樣喝真ㄉ很不好...因為 他ㄉ酒會比...一般你喝ㄉ還xxxxxxxx.
我就這樣跟他ㄇ玩..差點以為 我是來這裡跟他ㄇ喝ㄉ..
不過 當然 還是有Taking Care my business.... 該做ㄉ還是要做..不過 算錢ㄉ這事 還是交給他ㄇ就好ㄌ...我已經暈投又轉象xxx

這一群 客人 都很喜歡我 fu fu ..真ㄉ很開心認識她ㄇ說... 她ㄇ一直問我說..跟我拍照..跟我拍照..
突然 覺ㄉ自己像ㄍ明星一樣..只差沒有跟我 拿簽名..嗚哈哈哈哈哈..
昨晚真ㄉ很開心..
不過今天 又要回歸主題嚕..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haz2008 的頭像
    hahaz2008

    Claire*San Francisco Life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