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い早い!
メリクリスマス!

不敢相信 我ㄇ已經過完ㄌ聖誕夜ㄌ.今天是一年一度 最冷清ㄉ聖誕節...
每年ㄉ聖誕節..舊金山是Slince !!! 
沒有人走在街上 大家都窩在家裡 吃昨天剩下來ㄉ聖誕大餐..

昨天在做什ㄇㄌㄟ? 
考慮ㄌ好久阿..真ㄉ不知道要做什ㄇ..
每年ㄉ聖誕節 都是在別人家度過..喝酒到一ㄍ爛...
今年 我想有點Cozy...點ㄉ party..簡簡單單邀請ㄌ 跟我最close..ㄉ朋友..
Minako & Masato & Dino!!! 
昨天ㄉ大餐是...
玉米濃湯
Claire's 拿手菜 Pasta...
沙拉 ( Mix my home made dressing..) 
烤雞 ( Saveway 買ㄉ ...本人不用烤爐) 

這樣就很幸福ㄌ..因為還很難得 拿ㄌ平常不會買ㄉPiont Noir ...MY Favorite Wine of the World..
昨天晚上..大家真ㄉ是喝ㄉ一整ㄍ多阿..香檳是很必要ㄉ..當然 我ㄇ也有喝到...
大聲喊ㄌ Marry X'mas..暖暖ㄉ感覺 頓時在心裡展開

這一次..其實感覺.有點像 Farewell..Party..for Masato..
因為他就要回日本長住ㄌ 因為經濟壓力ㄉ關係..他在這裡ㄉ所有開銷都靠他自己...
可以..因為一些原因..他要先回日本攢錢..然後再回來...

h,,,m,,,或許是習慣ㄌ

昨天ㄉ一些幸福照片




昨天ㄉ臉 是一整ㄍ疲憊阿..不知道為什ㄇ..太累??????!!!!!!!!!!!!

  昏昏ㄉMinako....
我ㄇ從6點開始ㄉ時候..準備餐ㄉ時候 我ㄇ兩ㄍ就已經開始喝ㄌ....
也難怪..11點多ㄉ時候..大家早就有點體力不支ㄌ...

再過一天..再一天 就要回台灣ㄌ..好想快點回去吃Home Made Food 阿!!!!
不過我還沒有整理行李就是ㄌ
今天我室友比我早一步回日本...所以我就開始打掃房子ㄌ...
廚房阿..走廊阿...我房間阿..都擦過一遍 亮亮晶晶 乾乾淨淨ㄉ房子..就是舒服阿...
明天是 X'mas 大Sale..我要衝去買大家ㄉ禮物ㄌ...還有我ㄉGucci...錢包 Exciting!!!
最後..
大家喊一聲Marry X'm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