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真ㄉ來ㄌ...
 這幾天為ㄌ去N.Y. 做ㄌ許多ㄉ準備..像是買一些保暖ㄉ衣服阿 襪子阿..頭套阿..之類ㄉ..
 我可不想一下飛機就凍在那裡..雖然說..舊金山已經很冷ㄌ..但是 不至於說..到 零下..3度
 我想再過不久..N.Y. 也要下雪ㄌㄅ..所以嚕...

 昨晚..一時心血來潮..決定何朋友ㄇ 一起在家裡煮火鍋.. 台式ㄉ那種傳統火鍋...
 其實 ..我也很喜歡煮火鍋..因為真ㄉ很簡單..東西 全丟 就是ㄌ...
 昨天ㄉ菜單是...
 
  1. 瘦肉
  2. 大白菜
  3. 龍蝦丸
  4. 豆芽菜
  5. 魚漿丸
  6. 香菇
  7. 金針菇
  8. 豆腐..
  9. ㄉㄤ ㄛ ( 一種綠色蔬菜..這ㄍ要用台語說..) 我也不知道該怎ㄇ寫..
差不多就這樣ㄅ..三ㄍ人吃ㄉ超開心ㄉ說..配上我最愛ㄉ沙茶醬...
這種醬料.日本好像沒有ㄅ.. 所以他ㄇ吃ㄉ時候..一ㄍㄍ...都對這種醬料 讚不絕口ㄋ...
配上 我獨特ㄉ傳家ㄉ..湯頭.. (其實也沒什ㄇ.) 我只是放ㄌ雞粉 芋頭 洋蔥..讓湯ㄉ味道甜一點點..
就這樣..加上沙茶醬...就讓所以人對我煮ㄉ東西..直點頭..哈哈哈.. 

昨晚 從七點開始ㄅ..一直到..差不多11點ㄉ時候 才結束..後來..
又依照日本ㄉ傳統..把剩下ㄉ湯頭..和飯煮在一起..( 像雜炊那種) 台灣ㄉ就是 粥ㄌ...
一整ㄍ 霹靂好吃...

不過也真ㄉ飽到一ㄍ不行...現在都有點動彈不得ㄋ...
不過 真ㄉ是一整ㄍ超幸福ㄉ.. 冬天裡..吃火鍋...天ㄋ..
下次 我希望..煮一頓 海鮮火鍋 來慰勞我自己...撲撲...
不過..我可能要去查一下食譜ㄅ...還沒有煮過日是 味增海鮮火鍋.. 我想那ㄍ一定很好吃ㄅ..
想到這裡我又快要留口水ㄌ....

Hmmmm...
這ㄍ星期日就要出發去紐約ㄌ..心裡其實還是有點忐忑不安..不過..我想我會玩ㄉ很開心ㄅ..就先不要想那ㄇ多ㄌ..
好好準備我ㄉ聖誕..outfit ..才是第一重要ㄉㄅ..

不過最近我突然想到一句..在日劇中一ㄍ人說ㄉ話..
她說..單身不是不好..但就是不開心..
又說..當你很開心ㄉ時候..你會很想跟那ㄍ人分享..當你很難過ㄉ時候..那ㄍ人ㄉ肩膀會借你靠..
這些都是單身沒有ㄉ權力..

這一句話真ㄉ是說到我ㄉ心裡ㄌ.. 我沒有說..不享受現在ㄉ生活..但就是沒有之前來ㄉ快樂..
沒有那種 發自心裡 那種幸福ㄉ笑容.. ( 我又多想ㄌ... )

不過 看ㄌ一下這一期ㄉViVi..從我ㄉ生日來看ㄉ話..我這ㄍ月ㄉ戀愛運..還有..一些運氣..都高達 90% ..
這ㄍ月ㄉ我..會是..最閃亮ㄉ一ㄍ人喔.. 撲撲撲..
不過 這ㄍ月真ㄉ... 一整ㄍ..桃花運超好ㄉ說....一整ㄍ ..無員無故..就會有人請我吃飯什ㄇㄉ..
而且在工作上..客人也是一整ㄍ超愛我ㄉ..撲哈哈哈 ...
超準ㄉㄌ.. 而且我發現到 這ㄍ月..我跟男生hang out ..ㄉ機會 比跟女生 hang out ..ㄉ機率高很多很多..
天ㄋ.....

不過..... 我不需要這種濫桃花ㄌ....


這幾天..我ㄉ瑜珈..幾乎是天天都去ㄅ.. 因為冬天到ㄌ..每天吃ㄉ東西 都比平常多很多..
當然..也要鍛鍊自己ㄉ身體..才不會一整ㄍ身材變形..那這樣就不能穿美美ㄉ去紐約ㄌ...

說到這裡..我也要開始準備..去瑜珈課ㄉ東西ㄌ...
然後...還要去學校一趟.. 還要洗衣服...今天要做ㄉ東西還蠻多ㄉ說..
天ㄋ....
arrow
arrow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