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依照我ㄉ計畫 我去ㄌ"Fillmore St."ㄉcoffee shop讀書 看看那裡ㄉ人
我真ㄉ很喜歡那裡ㄉ感覺 很輕鬆很自在 大家都喜歡帶著心愛ㄉ狗狗出來走走
感覺 真ㄉ和downtown 很不依樣 那裡ㄉ店給人ㄉ感覺也很不依樣
不像是downtown裡ㄉ大品牌ㄉ店 都是一些精緻小巧ㄉ店 而且有various shops, restaurants,coffee
shops around the Fillmore's St.

我走進ㄌ一家我很喜歡ㄉcoffee shop named" Peet's Coffee"
我喜歡那裡ㄉserive大家都帶著笑容 不過昨天SF很難得ㄉ出ㄌ大太陽
陽光溫暖 舒服 ..而且一點都不冷 可以說是..冬天裡ㄉ暖冬ㄅ..
SF 有ㄉ時候會給人這樣子ㄉsurprise..!!!
我喜歡SF 就是這ㄍ原因!!!

我選ㄌ一ㄍ一ㄍ人ㄉ座位 靠窗 ..讀書讀ㄉ累ㄉ時候 就看看外面ㄉ人群
今天ㄉcoffee shop 非常ㄉ吵雜 有小孩子ㄉ尖叫聲 人ㄇ講話ㄉ聲音
雖然這樣 但是 我還在一ㄍ人ㄉ小世界裡聽哲我ㄉipod nano...
每ㄍ人都帶著笑容走在街上 我想也是跟我身有同感ㄅ

天氣好 大家ㄉ心情也就好 放鬆ㄉ走在路上 偶爾 轉進一間小巧ㄉ店
買一些小東西...
昨天把我心中ㄉ理想戒指買到ㄌ
很開心
..最近我很喜歡打扮自己 不管任何時候
都有人說 我喜歡你打扮ㄉstyle..我想我真ㄉ很Springㄅ
沒法 我最近ㄉ聖經 不是 Spring 就是 P.S.
偶爾 還是會來點Can Canㄌ...混合ㄉ打扮
一定要100分出門
我想我真ㄉ很享受 這就是舊金山ㄉ生活ㄅ
昨天讀ㄌ一ㄍ下午ㄉ文法 練習ㄉ也差不多 這ㄍ禮拜要著重在複習
go go 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