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來po文章ㄉ
時再是很懶 加上最近又好忙 睡覺ㄉ時間都不夠用ㄌ 所以就更不想上來poㄌ
最近新ㄉclass也開始ㄌ 新ㄉ生活 新ㄉ老師 新ㄉ同學
也因為這樣ㄅ 我跟之前ㄉ朋友也疏遠ㄌ..總覺ㄉ大家都有ㄌ一ㄍ新ㄉ開始
當然 我也不想去打擾別人 所以 我跟那些日本朋友也就慢慢疏遠ㄌ

最近 之前ㄉ那ㄍ美國人打電話給我 我暗自竊喜他ㄉ打來 但是也同時在思考
這樣ㄉ關係 這樣ㄉ人適合我ㄇ???
我再台灣ㄉ時候 想ㄌ很多事情 覺ㄉ他並不是那ㄇ單純 雖然說我曾經一度
很喜歡他 但是 熱情過後 也不過爾爾
所以 ...暫時就什ㄇ感情事就先放下ㄅ
因為 現在ㄉ課程 比我想像中ㄉ重要
那就先這樣子ㄌㄅ

tokio ㄉ話 ..很抱歉 雖然我曾經對你說出挽回ㄉ話 但是仔細想想我也只是因為一時ㄉ寂寞所做出ㄉ決定
其實 我真ㄉ已經不喜歡你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