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一如往常ㄉ到我常去ㄉ朋友家 吃燒肉
因為 我朋友ㄉ邀請 好像已經好久沒有去那裡ㄌㄅ 快兩ㄍ禮拜ㄌ
我昨晚過去ㄉ時候 大家都很熱絡ㄉ跟我說
好久不見...(因為我之前美ㄍ禮拜都會去那裡報到)
吃ㄌ好吃ㄉ燒肉 和大阪燒 其實 自己也差不多醉ㄌ....
那種什ㄇ都說開ㄉ感覺真好
朋友ㄇ對我ㄉ好 也讓我不一次ㄉ掉眼淚
雖然說好 不要哭ㄉ
但是 你ㄇ太niceㄌ 之後我又聽到一些平常他再ㄉ十後會唱ㄉ歌
也讓我哭ㄌ一次 說好不要在為他哭ㄌ
但是 還是不行 大家忙著為我擦眼淚 幫我遞大阪燒給我吃...
就是為ㄌ要讓我好一點................

我愛你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