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要別人 我只要一ㄍ人..
這是我最近ㄉ心情寫照 但是還是有一大堆好朋友關心我
我好謝謝你ㄇ 一值在那裡 為我....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ㄇ..
因為有你ㄇ 我才能一直撐下去 我會試著不要那ㄇ自私ㄌ
時間到ㄌ 該離開ㄉ人也離開ㄌ..很多很多事情 現在要自己去想想
好像不這ㄇ做...很對不起自己
有ㄉ時候 自己ㄉ無心 傷ㄌ一ㄍ人
為此 我自己深深自責. ..但是還有轉機ㄇ???

或許事情還有轉機 但是現在ㄉ我 要把我自己ㄉ心情整理好 我才來 從新出發
我會試著 一點一點ㄉ改變自己 找回那ㄍ會笑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