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a Wonderful day today!!
今天我起ㄌㄍ大早 就跑去GGU找老師ㄌ..想把一切不清楚ㄉ東西釐清
這樣做起我ㄉ報告才不會吃力!!! 果然老師一說 很多事情都很清楚ㄌ也知道自己該怎ㄇ做!!
昨天晚上跟他把話說開 心情也好ㄌ許多,有很多事其實並沒有我想ㄉ那ㄇㄉ複雜 都是我自己先
在我自己ㄉ心中 說ㄌㄍ讓自己很不開心ㄉ故事 覺ㄉ好像就會這ㄇ發展下去
但是 其實不然!!
其實 事情比我想像中簡單許多 這樣也好!!! 
我有ㄉ時候 把自己ㄉ心搞ㄉ很複雜 結果到後來還是要自己去舔傷口
好像蠻自虐ㄉ說..
有ㄉ時候 想開點事情就會迎刃而解...
而且身邊ㄉ朋友 真ㄉ幫我很多..幫我想開ㄌ很多事情..
現在ㄉ我 只想珍惜自己身邊ㄉ幸福...
這樣就好ㄌ

還是想說聲謝謝..you are there for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