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像常常說錯話ㄟ,今天把自己倒過來想ㄌ很多事情...
因為最近有些人問ㄌ我心裡深處ㄉ話..讓我也想自己先檢討一下
我覺ㄉ 沒有先把自己看清楚 怎ㄇ有辦法去回答別人ㄉ問題ㄋ,有ㄉ時候我也因為大落落 所以
不之不覺就傷ㄌ身邊ㄉ人
我好像這20年都是這樣 雖然一直跟自己說..要多為別人想想 但是不之不覺還是把我自己ㄉ心情
擺弟一順位..把我自己ㄉ想法放第一ㄍ 之後才會想到別人ㄉ想法!!!
有ㄉ時候 覺ㄉ這樣ㄉ自己並不好 但是有ㄉ時候又覺ㄉ說 不照顧好自己 怎ㄇ照顧別人ㄋ??
最近我一直這樣ㄉ矛盾中


我其實很頑固 很多是一定要教訓到 我自己才會領悟到這是錯ㄉ
很多事 其實我都錯過ㄌ....
(今天我想把自己ㄉ心情寫出來 這樣自己才會反省到)
呼呼 .......
一早就想ㄌ那ㄇ複雜ㄉ事 其實蠻累ㄉ說 ..

今天預定ㄉ事:
4:00pm 出門唸書
8:00pm 回家吃飯休息
9:00pm 找Econ1ㄉ資料 寫感想
11:00pm 再改一次 presentation ㄉ東西 開始寫notes. .............
今天是讀書天 !!!!!

今天把東西寫好 明天要去享受sunshine!!!
這樣才有feel到 美國ㄉ生活.....
昨天買ㄌ一雙涼鞋 找ㄌ好久說..終於找到一雙便宜又很fit into my fashion style...
其實我昨天還想多買一些家具ㄉ東西 來裝飾我ㄉ房間..喜歡把我ㄉ房間弄ㄉ很舒服...
這樣我才會想待在家裡....( 但是想說自己也搬不回去 預算也不夠 算ㄌ....) 懊惱......
不過下ㄍ禮拜開始賺錢...應該可以負擔 ....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