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這是我最後一ㄍ禮拜 那ㄇ閒ㄌㄅ 因為下ㄍ禮拜開始就要工作ㄌ
很多人都跟我說 你不要現在工作 但是很多人都可以雙方顧到 那我也要挑戰我ㄉ極限
其實 我最興奮ㄉ事 又可以認識很多新朋友 練習自己說英文ㄉ能力
最近說ㄌ好多中文 跟日文..有ㄉ時候都不知道自己再說哪ㄍ語言 挺糟糕ㄉ..有點不喜歡這樣ㄉ自己
我覺ㄉ我ㄉ英文應該要說ㄉ更好才是 因為今年8月過後 我再美國ㄉ生活 就要邁入 第四年ㄌ
好快喔....
看ㄌ 很多朋友跟我道別..有ㄌ無數次ㄉ分離經驗 什ㄇ時候才輪ㄉ到我ㄋ???
我這四年一直這ㄇ想 什ㄇ時候才能真ㄉ跟舊金山說再見...
希望 能夠快點結束這種生活 因為我不想再忍受 跟自己ㄉ好朋友 很親ㄉ人說再見ㄌ...
我不喜歡分離..雖然我知道這是一定要面對ㄉ 但是當自己真ㄉface to the real...我真ㄉ很想逃避



.......................................................................
今天又有一堆作業ㄌ 要快點寫 ...這ㄇ說 我現在還在打我ㄉ網誌..ㄏㄏ ..


以前ㄉ我


現在ㄉ我

現在看到 之前跟現在ㄉ我..有點不敢相信 這是我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