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一整晚ㄉ瘋狂..
今天中午 還有一ㄍ約..就是去..union st. 上面辦ㄉFestival..
睡到中午ㄉ我..
沒辦法..一整ㄍ頭痛到..爬不起來..
好不容易..好ㄌ很多...
電話也來ㄌ...

是該出門ㄌ..
一到那裡 我ㄇ可以說是一整ㄍ猛吃..太餓ㄌ..
然後..也開始 享受在那裡ㄉFestival..ㄉ感覺
那裡 有很多人攤販..有樂團演唱..
其中一ㄍ攤販..

老闆很熱情ㄉ跟我照相.. 把我自己搞ㄉ跟觀光客差不多..


然後..我身旁ㄉ朋友..一整ㄍ興奮ㄉ拍照..


她真ㄉ是一ㄍ超級陽光ㄉ台灣女孩子..很有加州風ㄉ一ㄍ女生..
跟我一般大 不過..她ㄉ想法..是我遠遠而不及ㄉ..一整ㄍ思想很成熟..比我更更獨立ㄉ女孩子..
不過 我知道 你有你脆弱ㄉ地方..


跟你在一起..真ㄉ可以很瘋 又很快樂..
下次再一起出去ㄅ.. :*.;".*・;・^;・:\(*^c_,^` *)/:・;^・;・*.";.*:

最後最後
回程..
我ㄇ決定要去 享受一下..
舒服ㄉ Nail Salone..
可以幫你 按摩 手腳..
幫你清理指甲..而且只要$25
超級一ㄍ便宜又貴婦ㄉ享受..

Take a Look


有兩ㄍ人一起幫你做服務喔..
在舊金山ㄉ時候 我最最喜歡這樣ㄉ享受ㄌ...很滿意今天ㄉ成果..
現在..要好好ㄉ休息ㄌ..

P.S. 最近有開始 大吃大喝ㄌ..下禮拜 要開始 很節制ㄌ..好好運動.. Fight!!(o^-^)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