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身體不舒服 加上 心裡很多事情煩心..




真的是 一整個人 累到.........



導致我對很多東西 想法改變許多..


連我愛看的雜誌..也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Party..也沒有什ㄇ高度吸引力..偶爾朋友間的聚會 才會 Show up..
Anyway..

昨天 突然發覺到..本來在台灣超愛穿的多層次..到美國來 完全變調..
美國的簡單俐落的Fashion Trade..反到出奇的吸引我的目光.. This is my point for today.

當然 ..美國 Fashion 大本營..也就是 我明年會搬去那裡ㄉNew York City...
那裡的簡單俐落的 Fashion..真的 一整個吸引我的目光..

昨天 買ㄌ一本..叫做 NYION..的雜誌..
這一本 完全是以 紐約 的流行走向為主的一本雜誌. .

想說..日本的東西 買不到..那就往..離我最近的紐約..來作為 我的流行指標好了..



雜誌的封面 是不怎ㄇ吸引我了..
不過 裡面介紹的..衣服..說實在話ㄉ..
真ㄉ很不錯..值得推的一本雜誌..






個人是覺得..紐約的Fashion..是綜合..當地的 Funky..風 PlUS .歐洲風..
這個跟我熟悉的 LA CALFORIA..風 又是一整個不一樣..

這幾天..趁著寫作業的空餘..
可以好好看一下..這一本雜誌..
也可以稍稍 ..改變一下 ..我房間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