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還在努力ㄉ寫報告ㄉ時候..
當大家還在為家裡ㄉ一些瑣事 煩惱 或者...
當大家 可能還在外面跟朋友 一起吃晚飯ㄉ時候

我已經早早 上床睡覺ㄌ !!!!





我不知道為什ㄇ 可能是二日醉ㄉ關係ㄅ 也有可能是 因為天氣冷ㄉ關係ㄅ
差不多 晚上 9 點多ㄉ時候 ..

我一整ㄍ覺ㄉ好累..
一整ㄍ覺ㄉ 是該上床睡覺ㄌ..


撐不住ㄌ......................關燈睡覺
那ㄍ時候 才剛剛過ㄌ10 點...

我想說 明早我會很早起來ㄅ..
結果 起來後 才發現已經早上 11點ㄌ....

我睡ㄌ 16 ㄍ小時.....

我沒有睡過那ㄍ久 過
重點是 我真ㄉ沒事做ㄇ???
其實 很多事情待 做... 像讀Chapters ..阿 還有差不多 5 ㄍ Chapters ㄅ
我到底在做什ㄇ..??

所以阿..

今天我要很晚睡..
而且今天又要工作..下雨ㄉ舊金山 真ㄉ讓我很不想出門ㄟ..

待會..我去外面照一些下雨ㄉ舊金山ㄅ..
難得 看到舊金山下大雨說..

我覺ㄉ這一張很有 舊金山ㄉ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