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來得及寫下自己的感覺 還不覺得V-day已經過了 !! 

昨天的V-day 是一個很特別的日子  !! 一個節日可以大方表達出我們對彼此的感覺

( 雖然我們平常已經說過無數次 ) 

可是 這個節日確定了我們之間的感覺..

好玩得是 彼此都很忙碌 一直到V-Day 我才倉促的去買禮物 一個想了很久的禮物..

本來打算買 UGG 的雪靴 想說兩個人可以穿 Couple Boots.. 很可惜的是沒有他的Size.. 

很特別的是 舊金山 出奇的一堆人往外跑 跟聖誕節那個時候比起 情人節反而比較多人往外跑 

這也顯示出 大家還是比較重視情人節 !! 

最後 我跑去 LV Store.. Louis Vuitton ...

我想我是腦袋不清楚ㄌ 活了那麼久 連自家人都沒有送過LV的東西 卻為了他而破例 !! 

本來想買一格皮夾給他 雖然他自己有一個LV皮夾了 不過想買一個不一樣的Pattern ..給他 

想來想去 是要買 為巾好哩 還是 皮夾 最後看到一個鑰始包 想說他 Tiffany & Co. 的要使圈也用很久了 

LV 的黑色格子的一整個很適合他平常的穿著 我想買這個決不會錯 !! 就狠下心把卡一掏 就是這個垃 !!! 


買完之後 自己還跑去 Macys' 買了一些自己的化妝品 也試了不少新的 Dior 彩妝 本來是只想要買 Lip Stick ㄉ說

卻不小心手滑買了化妝師介紹的 whitening eye treatment !!

很神奇的是 這款產品超適合我的 尤其是我這種長年有黑眼圈煩惱的人 ...擦完之後 加上遮瑕膏 真的比我之前擦 Kose 的眼霜來的效果好多了 ...

( 長年使用Kose產品的人 ) 

不的不相信 Dior 不管是在彩裝上 還是保養品上 質感都比較好 !! 我會持續用上一個月 在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 !! 

唇膏是買 色號 222 一個我最愛的顏色 不會太粉太紅 就是一種成熟得裸唇效果

 

跑來跑去一整天真得很累 他要我再等下下 ...

因為他還沒有準備我 ..一直在外面吹冷風得我

09-02-14_20-01.jpg  

我真得很冷 大爺你也快點 !! 

終於 他終於出門  然後說 現在你可以進來了 

映入眼前的是 ......

 


 

DSCF0432.JPG  DSCF0435.JPG 

他細心的 表現 ..桌上擺的是 我最愛的法國紅酒 很浪漫的買了紅玫瑰花 中間擺的是晚餐之後的 草莓蛋糕 

晚餐是 Roasted Chicken Nd  Sea food Salad.. 

整隔房間都是玫瑰花瓣 他把它灑在 餐桌上 跟 咖啡桌上 一整個超浪漫的 !!  

超感動的 !!!只差沒眼淚留下來 !! 

然後我們交換了彼此的禮物 

 

我收到的是 ........

 

 

 

 

 

 

 

 

Tiffany & Co. 的心型項鍊 !! 我想了很久的 Blue Box !!

 

09-02-14_21-21.jpg 09-02-14_21-22.jpg   

 

他也超會挑的拉 是我最愛的 心型 一整個項鍊都試用心型圍繞得住 

他也寫了一張卡片給我超感動的 said ..Love u forever !!

 

給他的禮物 之前說過 

他一直以為我會給他UGG雪靴 

我給他一格小袋子 太暗看不清楚 一直到他拿近 才看到這個價值不煩的小袋子 深咖啡色的 LV 她一整個超驚訝 因為他沒有想到我會給他LV 

而且他想要這格禮物想很久了 

o_o4nfdFrMEK8omqu.jpg 

 

給沒有看過 LV 袋子的人 最小的那個就是我給他的

裡面也是很精緻的盒子 跟外面得袋子走得是一樣的路線 深咖啡色的 加上一格用皮革鍊子包住的盒子

想知道長怎樣..可以上網找

我覺得是很適合男生得一樣禮物喔 不用擔心車鑰始裝不進去 因為連他Audi 的車鑰始都裝得進去

我很開心他喜歡我的禮物 

 

最後 謝謝 我門家 Mr.c 對所有事情那門用心 ...

我很感謝 I met you !! You're the best for me .. Love you Honey !!

09-02-14_21-25.jpg  

想要吃掉他給我的玫瑰花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