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523693 copy.png
 

我很少提到他也不想要在這裡提到他  但是他占了我生活中一大半

而且在我人生中佔據了很重要的部分 缺他不可 !! 

最近找工作的挫折還有想家 我幾乎忘記了他的感覺 所以我像小孩子一樣的只想要找人抱怨只想要鬧脾氣冷戰

我以為他一定不知道我得感受 可是他卻細心的注意到這一點 

所以他耳提面命的跟我說不要放棄 到後來用很嚴厲的語氣跟我說 你這樣放棄自己還可以繼續跟我走下去嗎? 

這樣那麼容易放棄我自己 然後只想要再躲回自己的家裡 這樣的我值得他去愛嗎? 可以在他最困難的時候支持他跟他一起走下去嗎? 

可以在我們將來有我們自己的家之後遇到挫折然後又自我放棄嗎? 有了小孩之後..就會有更多的責任 我可以堅強的維持這個家嗎? 

昨天我灰心挫折在找工作上的不如意 想家的因素 我這樣想著 跟一人走下去 真的需要雙方是堅強的阿..

我不想當七年級生的草莓..我不想當弱者..我要繼續堅持下去 

我也想要當他的樹 當他灰心失落的時候 可以陪他繼續走下去的女人...

I wanna be the one when you crashed but I can still holding you tight and be on your side !! 

我想跟你說 謝謝你 我很幸運可以遇到這樣的你!! 

 

For my lover Mr. 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