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第一ㄍ朋友 給我喜帖...
第一次從朋友ㄉ手中 接過喜帖  第一次ㄟ..
心裡真ㄉ是百感交及阿 
心裡在想 恭喜她 找到那ㄍ他 
恭喜她 找到那ㄍ她要ㄉ幸福..一ㄍ願意給她幸福ㄉ人





  閃閃發亮ㄉ鑽戒ㄋ

同時在想說 那我ㄉ幸福..我ㄉ幸福才悄悄ㄉ離開ㄋ...

今天 真ㄉ是大喜阿..不僅接過喜帖 也是我好朋友 Minako..ㄉ誕生日
我ㄇ去ㄌ一家.. 號稱 Steak House..in Japan Town..
其實 就是一般ㄉ鐵板燒店...
有人當場就是煮給你吃..外加 表演ㄋ..
可以說是..視覺跟味覺ㄉ享受ㄋ....
先看一下ㄅ...



  還把 炒飯 作成愛心ㄉ形狀ㄋ...

最後 因為生日ㄉ關係..
還有人唱歌跳舞ㄋ....



很精采..也很好吃....
價錢..當然不便宜..不過很直得就是ㄌ..
最後 大合照



開心ㄉ晚餐...
跟一群很好笑ㄉ人在一起...果然 關西人 真ㄉ是不同凡想阿...

今天晚上..有很多很多想法...
因為有點想你..
也好累好累..身心疲憊....
早早上床睡覺 明天才奮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haz2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